切糕蘸白糖(暂时封箱ing~)

勿忘初心

红线(一)

将军周×玉兔孟

将军杨×九尾张


这脑洞来源于我的朋友 @九舟 🙏🙏

文章前半部分她写,后半部分我续😂

一切皆为想象,请勿上升正主❤️

文章原创,请勿抄袭!❤️

———————正文———————

这九天之上谁不知道那周将军爱慕嫦娥的那只小玉兔。那兔子也是随了主人,生的比那仙童还要俊俏上几分,因着这张脸皮与讨喜的性子获得各路神仙的喜爱。可总归是道行浅的小妖,看不出那人的感情,只当那周将军同其他仙子一般喜欢他。

天魔两界自上次的大战之后一直没闹出什么乱子,到给这位周将军空出了时间。天庭的人时常见着他提拉着几罐酒的往月老殿跑着,都私下聊说这老周看上哪家的仙子竟这般殷勤。

“...嘶...,老周啊,你这个忙我可帮不了,除非你多给我几瓶你酿的桂花酒”

这周将军府中种着一棵老桂花树,每次打仗前都会做下几瓶好在回来时庆祝一番。

“咱们这么多年的交情你少要点吧,我这可是留着娶老婆用的”

“那免谈”

“行吧行吧,给你”

周九良爽快的把酒给了月老,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不是。

那月老不常喝酒,可家里那位是个好酒的人,这月老也是宠溺家里内位,时常坑他几瓶酒给家里人带回去。

“现在可以说了吧”

“行,那咱就是说,好好努力追人吧,不要总想在这方面走捷径。”

听到这番话周九良脸上一喜,懂了这是有希望啊!

“没事,兄弟我有毅力,总归不会让其他人捷足先登了啊,那我去追人了,拜拜。”


“诶!你慢点儿!别摔着!哎,这小子追‘兔’之路还长着呢。”

在广寒宫的孟兔兔还正在专心的修炼。

“堂堂,我来了!”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来的人正是孟鹤堂的好伙伴张云雷。

张云雷他是千年难一遇的一只九尾狐,大家可能就会有疑惑了,一只狐狸怎么能和兔子做朋友?这不是“黄鼠狼给鸡拜年”吗?

恰恰相反,那时因为张云雷下凡渡劫,被妖怪所伤,在奄奄一息的时候被正好要去送月饼的孟玉兔路过所救。张云雷为报救命之恩而跟随孟鹤堂,一来二去,他们便成为了朋友。

今天张云雷来是给孟鹤堂送东西来的。

“小妖精,你来了!”听到张云雷的声音,孟鹤堂高兴的迎了过去。

“小哥哥,想死你了。” 

“是啊,我也好想你呀!你最近干嘛去了?都不来找我玩了。”

两个人激动地抱在了一起。

这时,周将军兴冲冲的来到了广寒宫找孟兔兔玩。恰巧看见了二人抱在了一起。

“我,这是不是打扰你们了?”

“呀!周周你怎么来了?”孟鹤堂惊讶的说,“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的闺密张云雷是一只九尾狐哦。”

“辫儿,这位是周将军,他可是我们仙族大英雄呢!”

“害,不敢当不敢当。”周九良谦虚的回答道。

“你好啊,周将军。你是堂堂的朋友,那也就是我的朋友,你可以叫我‘云雷’。”

“好啊,云雷。”

“周周将军,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害,没什么。这不是自从天魔两界自上次的大战之后一直没闹出什么乱子,现在我也有空闲的时间了,这不想邀请你来我们军营里开看看呀。”

“周周将军,这…不好吧?军营乃是重地,我们不方便去吧?”

“是啊是啊,周将军。”

“害,没事的。军队又没有什么事情,走吧!云雷,一起吧!”

“好。”



于是,周将军带着孟鹤堂和张云雷去了“军营重地”。


“呦!九良这是带着谁呀?”

“嘎~”突然来的声音,把孟鹤堂吓了一跳。

“干啥啊!都把我家孟孟吓了一跳!”张云雷一手护着孟鹤堂,一边安慰着“没事没事,不害怕啊,谁欺负孟孟我就揍他!”

“嗯,好。”孟兔兔开心的说。

“唉唉唉?没人理我吗?”杨九郎看见没有人理他。

“害,九郎。我给你介绍一下。”周九良说,“这位是孟鹤堂,嫦娥姐的玉兔。”

“你好啊,我叫杨九郎,刚才抱歉不小心把你吓到了。”杨九郎不好意思的挠着头说。

“没事没事,你好我叫孟鹤堂。”开心的说。

“旁边的是孟孟的好朋友。”周九良继续说道,“张云雷,他可是千年一遇的九尾狐呢!”

“你好啊。”杨九郎说,

“嗯,你好。”


“噢!对了,九良刚才有人找你。”

“谁啊?”

“是九公主。”

“她来干什么啊!”

“不知道,她非要找你!最后被劝回去了。”


这时从远处传来了“千娇百媚”的声音:

“周哥哥~?是你吗?”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