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糕蘸白糖(暂时封箱ing~)

勿忘初心

假如我社灵魂互换(四)

又名:震惊!德云社众角儿互换搭档??!

(总觉着我起的题目又长了😏)

————————————————

圈地自萌

不喜勿喷

一切皆为想象❗请勿上升正主❗

(文章原创❗请勿抄袭❗)


私设:   (我代表灵魂)

———————正文———————

时间很快就到了中午,也就到了孟鹤堂和周九良的攒底。


接下来请您欣赏相声:《窦公训女》表演者:张云雷,周九良



是的,各位,你们没有看错,现实是,张云雷其实就是我们的孟孟。



这场“窦公训女”结束之后,微博的热搜很快就拥有了以下片段:


#张云雷周九良窦公训女

#张云雷包头带花

#良辫cp

#辫良cp


全是我们的皮皮堂,一人所做。

真的是做好事不留名。


下了班之后,孟鹤堂的微信里,出现了一段文字:


亲爱的小妖精


张云雷:啊~我的发型!

张云雷:我不带花啊!

张云雷:小哥哥,你等着!

张云雷:你看今天下午我一定给你一个大大的惊喜!


孟鹤堂:“完了。”

周九良:“怎么了孟哥?”

孟鹤堂:“你看!”

周九良:“害,没事孟哥,这又不是一次两次的事了。”

周九良:“已经习以为常了~”



孟.嚯嚯鹤.闺密堂 

           与

张.有仇必报云.闺密雷


“爱恨情仇”




—————未完待续😂—————

这一次我写的够多了吧?😏

求评论,求心咯~~😏

评论(18)

热度(1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