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糕蘸白糖(暂时封箱ing~)

勿忘初心

假如我社灵魂互换(五上)

又名:震惊!德云社众角儿互换搭档??!

(总觉着我起的题目又长了😏)

————————————————

圈地自萌

不喜勿喷

一切皆为想象❗请勿上升正主❗

(文章原创❗请勿抄袭❗)


私设:   (我代表灵魂)

———————正文———————

时间很快就到了晚场,也就到了张云雷和杨九郎攒底。


接下来请您欣赏相声:《三节拜花巷》表演者:孟鹤堂,杨九郎



是的,各位,你们没有看错,现在到了张小辫反击报复的时候了。





—————未完待续—————

我突然发现我写的好长😂,好像一次是更不完了。又怕太长了,大家嫌烦。

所以我决定分两三次更完这段相声😏

评论(4)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