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糕蘸白糖(暂时封箱ing~)

勿忘初心

假如我社角儿带孩子

一个很久很久之前就想写的脑洞😏

一切皆为想象,请勿上升正主~🚫


——————正文—————— 

[四]

最终,周九良一人难敌四手,成功的被刘筱亭和张九泰抓住了。(我才不会告诉你们,因为周九良跑不动了才被抓住的!)


刘筱亭和张九泰压着周九良来到了孟鹤堂的身边。

张九泰:“孟哥,犯人被我们抓住了!”

周九良:“哥屋恩!我才不是犯人,放开我。”

孟鹤堂:“闭嘴!怎么还当着孩子骂人呢,罪加一等!”

刘筱亭:“就是!”

孟鹤堂:“可心。”


“孟哥哥,怎么啦?”


孟鹤堂:“你看啊!来,我来教你怎么画眉毛!”

孟鹤堂:“看先这样,然后再这样……”


孟老师在认认真真的教可心画眉毛,真的是一个敢教一个敢学!


在画的过程中,尚九熙,何九华和孙九香来了。

尚九熙:“呀,这里挺热闹啊!”

何九华:“诶,这是发生了什么?”

周九良:“九熙,九华救我~”

孟鹤堂:“我看谁敢??!”

何九华:“队副这是怎么了?”


“哥哥们好~”


孙九香:“呀,这里还有一个孩子呀!”

何九华:“你好啊!”

尚九熙:“哇,好可爱!”


周九良:“诶诶诶!能不能先关心关心我!救命啊!”

何九华:“这是怎么了呀?”

孙九芳:“害,九华没什么。孟哥想教妹妹画眉毛,非要找一个模特。”

何九华:“噢~模特找到了吗?”

郭霄汉:“这不,被小亭和九泰押着嘛。”

尚九熙:“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九泰:“别光笑啊!来两个人替替我们啊!”

刘筱亭:“是啊,我们也累了!”


孟鹤堂:“好了好了,不闹了!”

孟鹤堂:“到点了,也快要开场了,把九良松开吧!”

张九泰:“好。”

周九良:“谢孟判官不杀之恩!”

孟鹤堂:“哈哈哈哈哈,平身吧,平身吧!”

孙九香:“老秦,这是又要迟到吗?”

何九华:“我知道一个办法,能让老秦快点来!”

孟鹤堂:“什么办法?”

何九华:“瞧好吧,您内!”


何九华给秦霄贤打了一个电话:


“歪?谁啊?”


“老秦,是我九华,快点起床!咱们后台来了个小闺女~”


“嗯~嗯??!小女孩儿?!”


“是啊!你再不来的话,你就要迟到了!人孩子就要走了哈!”


“好好好!我来了,我来了!”




过了15分钟,秦霄贤成功的卡点没有迟到的来到了后台。

秦霄贤:“孩子在哪儿呢?!”

何九华:“哎呀,你文静点,小心再吓着人孩子。”

秦霄贤:“嘿嘿,我这不是太喜欢小闺女了嘛。”

孟鹤堂:“老秦,你吃饭了吗?”

秦霄贤:“孟哥,还没呢。”

孟鹤堂:“就知道你肯定没吃饭,来吧,正好给你点的外卖也到了。”

秦霄贤:“嘿嘿,谢谢孟哥,孟哥真好。”

孟鹤堂:“不许厌食,不许浪费!”

秦霄贤:“好。”

这时,一个甜美的声音传到了秦霄贤的耳边。

“秦哥哥好~”

一个小脑袋,从孟鹤堂的身边探了出来。

秦霄贤:“你好呀~”

秦霄贤:“啊!孟哥,她简直是好可爱啊~”

秦霄贤:“宝贝儿,快让哥哥抱抱。”

何九华:“看吧,我没骗你吧!”

秦霄贤:“宝贝,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叫可心。”


————未完待续————

我也没想到我能一口气更这么多篇😂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