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糕蘸白糖(暂时封箱ing~)

勿忘初心

假如我社灵魂互换(六)

又名:震惊!德云社众角儿互换搭档??!

(总觉着我起的题目又长了😏)

————————————————

圈地自萌

不喜勿喷

一切皆为想象❗请勿上升正主❗

(文章原创❗请勿抄袭❗)


———————正文———————

演完出的孟鹤堂和张云雷约好了,晚上一起和自家的搭档去吃一顿饭。


在路上,闺蜜两人见了面。


孟鹤堂:“小妖精!”

张云雷:“小哥哥~”


他们两人还真是第一次,看见自己抱自己的视角。


两人互相拥抱完后,出现了一下眩晕,正好被自家的搭档给拉开扶住了。


孟鹤堂和张云雷突然发现自己好像换回来了?!


可能是闺蜜之间心有灵犀,二人一对眼神相视一笑,二人就开始准备作妖了~



在餐厅里他们二人故意换了位置,顺序分别是:


杨九郎,张云雷,孟鹤堂,周九良。


他们四个人是这么挨着坐的。


张云雷:“九郎~”

杨九郎:“这…这怎么了孟哥?”

张云雷:“没事。”

张云雷给杨九郎夹了一块肉,你尝尝好不好吃?

杨九郎:“谢谢孟哥。”

张云雷:“没事九郎。”

孟鹤堂:“哈哈哈哈哈,来九良尝尝这驴肉火烧,这可是我特地为你点的呢!”

周九良:“诶,谢谢师哥~”孟鹤堂成功的收获了橘猫一个小奶音。

孟鹤堂:“啊,太可爱了~”


孟鹤堂:“九良,要不晚上和我一起回家吧!”

周九良:“啊?”

张云雷:“航航,你就跟他回去吧!”张云雷模仿着孟鹤堂的语气说道。

周九良:“这…这行吗?”九良带着疑问的眼神,看着张云雷。

张云雷:“去呗,哪有什么不行的?”

孟鹤堂:“呦,就这么舍得把航航给我呀?”

张云雷:“是啊!我们俩不分你我呀~”

孟鹤堂:“那九良跟我,九郎睡哪?”

张云雷:“那还不好办,跟着我呗!”

杨九郎:“啊?”


就这样,二人当着两位的面给买了。


张云雷:“诶,你们怎么不吃饭了?”

孟鹤堂:“呀!还愣住了?”

孟鹤堂:“吃完了吗?九良吃完我们回家吧!”

周九良:“孟哥,你…你是不是不要我了?”周九良可怜的看着张云雷。


杨九郎:“辫儿,我哪儿做的不好?你说你别不要我啊!”一脸悲伤的看着孟鹤堂。


张云雷:“九良,我要你干什么呀?”


孟鹤堂:“我们俩都愿意了,你们俩怎么还愿意了?”


周九良:“孟哥,我知道了,我听话就是了。”


孟鹤堂:“这多好嘛,来!爸爸抱抱~”


周九良:“哈?”


张云雷:“好了好了,不闹了不闹了。”


张云雷:“实话告诉你们吧,我们俩换回来了!”


周九良  杨九郎 :“真的?!”


孟鹤堂:“真的,我们还能骗你们吗?”


张云雷:“就是!”


孟鹤堂:“来周宝宝,让爸爸抱抱~不委屈了不委屈了啊!”


周九良:“嘎,孟哥,你欺负我!”


孟鹤堂:“哎呀我错了~就原谅爸爸,我这一回吧!我也是第一次当爸爸。”


周九良:“去你的吧!谁是谁爸爸还不一定呢!”


孟鹤堂:“嘎~儿大不由娘啊!”


张云雷:“所以,小眼八叉的,你和我回去吗?”


杨九郎:“好好好,行!”


孟鹤堂:“周宝宝,那你呢?”


周九良:“我不…”



周九良还没说完,就被孟鹤堂瞪了一眼,像是说到如果你不同意,小心我把你三哥给你拆解了!


周九良:“我不回去是不可能的,嘿嘿孟哥。”


孟鹤堂:“哼~还差不多!”


周九良:“孟哥,你们是什么时候换回来的?”


孟鹤堂:“应该是在我和小妖精们抱在一起的时候吧?”


张云雷:“对。”


周九良和杨九郎都愣住了,因为他们俩想了许久,如何让自家搭档换回来,想到竟然这么简单。


张云雷:“诶,你们这是什么表情?”


孟鹤堂:“就是啊,怎么不愿意让我们俩换回来吗?”



孟鹤堂:“来!小妖精抱抱,我们再换回去!”


杨九郎:“诶诶诶,可别可别。”


张云雷:“哼!”(傲娇)


孟鹤堂:“好了好了,不闹了不闹了。”


孟鹤堂:“我们啊,还是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吧!”


张云雷:“走喽!回家喽~”




是啊,多美好的一天啊~


————未完待续————

我来了,我来了,我又来宣传我的视频了~😂  

溜了溜了~拜了个拜😏


评论(42)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