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糕蘸白糖(暂时封箱ing~)

勿忘初心

《戒》结局2

圈地自萌,不喜勿喷。

一切皆为想象,请勿上升正主❗

文章原创,请勿抄袭❗

( “南甜” “戒同所”触雷勿入❗)

请从前文连起来(第22章) 

————————————————

(二十三)孟

在孟鹤堂住院了同一天晚上,秦霄贤的手机上,收到了发来的报告:


        少爷,

   这“失忆药”千万不要用,此药还未发明出解药。若使使用者受伤或强行恢复记忆,将有药效的副作用:冷漠,无情,眼神一片空洞,使使用者的心理创伤更大。



“什么!?”秦霄贤看完之后,立刻睡意全无。

“不,不行我要立刻把孟哥他们找回来!”



秦霄贤连夜开车回到了北京。

刚到北京的别墅,秦霄贤就接到了孟鹤堂的电话。



“孟哥,孟哥你可千万别受伤啊!”


“旋,我想起来了。我全想起来了。”


“什…什么?!”


“孟哥,现在在哪呢?”


“没事,我在医院楼顶呢。”


“噢~”


“啊?!孟哥,你在楼顶干什么?”


“没什么。”


“孟哥你冷静啊!九良呢!”


“别给我提他!他不配。”



在电话的那头传来了周九良的呼喊:


“孟哥!你站那么高干什么?快下来!”


“你走开!你别过来,你信不信我现在就跳下去!”



“孟哥”秦霄贤说道,“孟哥,你冷静冷静,我快到医院了。”


“老秦,谢谢你这么长时间来照顾我们,给你添麻烦了。”


“孟哥。”


孟鹤堂打断了他的话


“旋,不用劝了。我累了。”


“孟…孟哥,可是生活还要继续啊。”


“孟哥,你忘了吗?这是你对我说过的啊。”


“嘶,头好疼啊。”孟鹤堂在医院楼顶的天台上,双手捂着头,摇摇欲坠。


这是,在孟鹤堂手机里传来了一阵刹车声。

[吱——嘭!]


“旋儿!你那边怎么了!旋!”


“老秦你说话啊!”


嘟嘟嘟…电话被挂断了。


“孟哥!”现在孟鹤堂情绪非常的激动,周九良非常的着急。


“你,你别过来!”孟鹤堂喊道。


“孟哥你先下来好不好?”


这时,孟鹤堂在医院的天台上看见了路上的一辆车撞到路边的护栏上已经燃烧了起来。


孟鹤堂看清楚了,那就是老秦的车!


“不,不!都怪我,我不应该给老秦打电话…”孟鹤堂颤抖的哭着说。


“老秦,对不起。你等等我,我来陪你了。”说着孟鹤堂跳了下去。


“先生!”周九良奋力的跑了过去。




可是



还是晚了一步…





————未完待续————


秦霄贤:所以,大家要记住:开车的时候不要打电话!嘎~😢

作者:旋哥,我对不起你~

孟鹤堂:那我呢!

作者:孟哥,对不起~

评论(1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