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糕蘸白糖(暂时封箱ing~)

勿忘初心

《戒》

圈地自萌,不喜勿喷。

一切皆为想象,请勿上升正主❗

文章原创,请勿抄袭❗

( “南甜” “戒同所”触雷勿入❗)

————————————————

(二十三)一张一熙

是的,电话是张云雷打来的。


“辫儿哥!”


“老秦。”


“辫儿哥,你可千万别受伤啊!”


“我们都想起来了。”


“什么!你们?!还有谁啊!?”


“老秦。”电话的那头传来了九熙的声音,“九龄和我,还有甜甜。”





这又是怎么回事儿呢?


这还要从前不久说起:



张云雷在回北京之后,就开始了在八队的营业。


在台上,张云雷杨九郎一起说相声。在台下,两人也是形影不离。


原本,杨九郎以为日子会一直平平淡淡的过下去,但是谁没有过够的一天?


俗话说得好:搭档如夫妻。但是,夫妻也有“七年之痒”啊。


一天,张云雷和杨九郎因为一点琐事而吵架了。


张云雷很生气,他就约九熙和樊霄堂一起去了酒吧买醉。


喝着喝着三人都有一些醉意,因为甜甜不胜酒力,所以很快就喝醉了。


有的人喝醉了,会把这辈子非常开心的事情全都想起来。也会有人把这辈子不开心的事情全都记起来。


“呜呜呜…”


“甜…甜甜,你…你怎…么哭了?”尚九熙带着醉意问磕磕绊绊的道


“嗝…我真的好累啊!”甜甜哭着说道。


“我…我知道,南哥只是为了弥补他的…过错才和我在一起的。”


“甜甜,你喝醉了。”


“不!辫儿哥,我没有。”甜甜反驳道。


“辫儿哥,你不是说你再也不想爱九郎了吗?你为什么又要和他在一起?”甜甜开始说起了醉话。


张云雷也有了一些醉意说道“我什么时候说了?”


“我知道,你们是忘记了,可是我还记得。”


“其实你们也不记得那些事情也挺好的,看见大家能过上开心的日子,我也很高兴。”


张云雷和尚九熙听到了樊霄堂的话,非常的糊涂,到底自己想起来了没有?难道他们还丢失了一段记忆?


这时,甜甜又自言自语的说道“呵,我还依然记着南哥当时见到我的时候,还曾经说过,活着就好,好好活着。”


“呵,好好活着,好一个‘好好活着’!”


“这到底折磨的是我还是他啊?”


甜甜就这样一股脑的把自己知道的事情全说了出来。


张云雷想起来了,尚九熙也想起来了。


好好活着……


好好活着……


辫儿…好好活着,你回来我们还是朋友。


“是啊,好一个好好活着!”张云雷接着说到。


九熙,你适合更好的……


“呵,可是出除了你哪有更好的?”



杨九郎,我都已经离开你了。

你为什么还要招惹我?

我们可以两不相欠的啊。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