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糕蘸白糖(暂时封箱ing~)

勿忘初心

《戒》

圈地自萌,不喜勿喷。

一切皆为想象,请勿上升正主❗

文章原创,请勿抄袭❗

( “南甜” “戒同所”触雷勿入❗)

————————————————

(二十五)九龄的回忆


在车上,孟鹤堂开始问到。

孟鹤堂:“九龄,你们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张九龄:“害,孟哥。事情是这样的。”


张九龄讲述了当时大家被秦霄贤接到的时候的事情:

在车上,秦霄贤和大家说了孟鹤堂要跳楼的事情。

张云雷:“什么?!小哥哥要跳楼?!”

秦霄贤:“是啊,但是从电话上来听,周九良好像把孟哥控制住了。”

张九龄:“啊,那就行,吓死了。”

秦霄贤:“你们可把我吓坏了!”

秦霄贤:“哥哥们,你们是不是都想起来了?”

尚九熙:“嗯,这次我们是都想起来了。”

樊霄堂:“旋哥,你是不是有什么事儿瞒着我们?”

秦霄贤:“这…哎,不是。这个事情啊,我也是,刚知道。”


秦霄贤就把“失忆药”的事情说了一遍。


秦霄贤:“我说了,你们不能和你们偏喝。”

张云雷:“哎,事情已经发生到这个地步了,现在我们想想该怎么办吧。”

秦霄贤:“确实有一个办法,我需要带你们回我家基地去,去找出解药。”

秦霄贤:“但是现在我们的主要目标,就是带着孟哥一起走。”


大家在路上短时间的商议了一下计划,最后的总结是“见机行事”。



张九龄把事情都说了一遍。



孟鹤堂:“啊!原来是这样啊。”


孟鹤堂:“九龄,你们简直是吓我一跳。”


张云雷:“小哥哥,你也是吓我一跳,听旋说你要跳楼,可把我担心死了。”


尚九熙:“就是啊,孟哥。”


孟鹤堂:“哼,咱们俩谁也别说谁了。你们这不是还要跳海吗。”


樊霄堂:“等等,可是为什么大家现在这么愉快啊?”


秦霄贤:“可能是药效不稳吧。”


秦霄贤:“对了,甜甜。你说实话,你是不是记得?”

说出这句话,大家都一起看向樊霄堂。


樊霄堂:“嗯。”


张九龄:“什么?!”


樊霄堂:“可能是,因为确实我不知道那水确实对我有作用,可是当我第一次见南哥之后,就全想起来了。”


秦霄贤:“甜甜,那你还跟着我们走吗。”


樊霄堂:“旋哥!别丢下我,我跟你们走,我不想在这待着了。”


孟鹤堂:“甜甜……”


樊霄堂:“我觉得,现在南哥一点都不像他,以前他对我虽然很凶,但是我很喜欢。可是现在对,我小心翼翼的, 生怕我会受到刺激。”


樊霄堂:“我觉得,我也想开了。我想放下了……”


张九龄:“是啊,要放下啊。”




张九龄陷入到了深深的回忆里……


要说张九龄是怎么想起来的?那也是要从不久前说起:



那天,张九龄和王九龙演完小剧场的演出。

回到家里,张九龄感觉自己有一点儿稍微的感冒,想准备找点儿感冒药。

没想到在药箱下压着一张照片,那是一张两人的合照。

他拿起照片,在背面鲜红的血迹早已经干了,上面明晃晃的四个字“好好活着”。


看到这个照片,再看到这四个字。张九龄一阵头晕,倒在了地上。


王九龙:“老大!”


王九龙听到了动静,跑了过去。看到了晕倒在地的张九龄和他手中的照片。


他连忙抱起张九龄,正想打算去医院。


这时,张九龄醒了。


王九龙:“老大!你怎么样!”

张九龄:“走开,你不要碰我!”连忙起身,跑到了离王九龙最远的地方,抱着自己蜷缩了起来,浑身颤抖着。


张九龄:“你…你不要过来…你不要过来!”

王九龙:“老大。”

王九龙刚想要靠近张九龄,张九龄大喊道:“你站在那!不要过来!”



是的,张九龄想起来了,想起了自己的遭遇,也想起了自己是被如何送进去的:


其实,龙龄相爱是王九龙提出来的,最终也是毁在他手里。


当时王九龙表白的时候,张九龄和大家一样都不想答应,因为他知道,这需要克服许多的困难。家里人都不同意,外人的嘲讽。


就是在这样的一种环境下,张九龄看到了王九龙为他所做的一切他都非常感动。


最终答应了下来。


但谁能想到“噩梦”就是这样开始的……


刚开始的几个月里,龙龄非常的恩爱,可是渐渐的,王九龙的新鲜感没了。


他开始渐渐的早出晚归,不管张九龄说什么,他都非常敷衍。


有的时候,王九龙回来的时候身边有许多的劣质香水的味道。


其实说张九龄不在意,那肯定是假的。但是张九龄一直想维持着这段感情。


但是,有一次王九龙喝醉了,打了张九龄一巴掌。便开始一发不可收拾……


王九龙似乎找到乐趣,便开始每一次喝醉时都会打他。


但是每次打完之后,自己都会很后悔。可是王九龙就是忍不住。


最终,张九龄被打怕了,出现了“应急反应”。每次看到王九龙的时候,就不由自主的害怕。




可是他们两个人的爱情只是私底下的,并没有和父母们说过,王九龙的家人觉得孩子也老大不小的了,就想让他去相亲。


推脱不掉,王九龙就去了。


但是正好这一次,被张九龄看见了。王九龙回家后,张九龄就开始询问他。


之后的事情就开始发生了……

王九龙劝张九龄放弃这段感情,但是张九龄不愿,最终就被王九龙送到了戒同所。





张九龄:“我恨你!”


王九龙刚想要靠近张九龄,张九龄就要跑,最后张九龄移动到了门口,像一只箭一样的飞奔了出去。




————未完待续————

作者的唠唠叨叨:

其实说这个结局,我就是奔着BE去写的,但是还是会有两种结局😂一种可能比较平淡,另一种可能就…(秘密😏)

嘿嘿,是的,时隔很久,我终于出来更新了😂

最近确实有点没灵感了😢但是今天灵感来了😏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