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糕蘸白糖(暂时封箱ing~)

勿忘初心

一家三口[良堂秦ABO]

私设较多,非现实

一切皆为想象,请勿上正主❤️🙏

不喜勿喷❤️

——————正文——————

秦霄贤看够了这周九良和孟鹤堂的恩恩爱爱,产生了一个疑问:

我真的是他们俩亲生的吗?

难道父母是真爱,我是个意外??


秦霄贤想了想:难道在以前,他们俩就这么恩爱吗?要是我能去到爸妈然后的时候去看看就好了。



秦霄贤想到了孟周给从小到大他讲过的两人绝美的爱情故事:


我爸和我妈可是非常相爱的,当时他俩读高中的时候,就一见如故,从来没有发生过半点争吵。


我妈,他可是远近闻名,温柔贤淑的大美人,超有名的万人国民大明星。


我爸,那可是品学兼优,彬彬有理,学霸,天才,佳公子,高富帅,大富豪!



可把我给羡慕的啊~要是我能穿越就好了,我一定要去看看他们真的是这么恩爱吗?



一天,秦霄贤在听郭老师和于老师的相声《我要穿越》,听到了一句“只要想穿越,就去摸电门。”

秦霄贤听完之后,还真去摸了一下“电门”。

(剧情需要,请勿当真!千万不要摸电门😂)


[kū  chā]


没想到这竟然是真的?!真的可以穿越啊!


秦霄贤穿越到了一个学生时代……


他穿着一身校服,游走在操场上。这时在身背后传来了声音:

“诶!小子!干什么呢!”

“嗯?”秦霄贤从声的来源看去,


何九华:“你不知道这是我们周哥的地盘吗?”

张九泰:“就是!既然你来了,那就留点东西走吧!”

秦霄贤:“啊?周哥?”

何九华:“呵,一看就是新来的吧?连我们周哥都不认识?”

张九泰:“今天我们就让你认认识!”

两人刚要上前去打秦霄贤,这时从背后又传来了声音。

“九华,九泰。先别打了,留着吧。”

何九华  张九泰:“周哥。”

秦霄贤寻声音看过去:“爸?”

这么一声,让周九良愣住了:“啥?”

何九华:“九良,你这是什么时候犯的错误?”

周九良:“滚!”

张九泰:“我说,小子你怎么还随便认爹呢?”

秦霄贤:“我没啊,这就是我爸呀。”

周九良:“那我问你,你妈谁?”

秦霄贤:“这是骂人吗?”

张九泰:“不是,是问你的母亲是谁?谁生的你?”

秦霄贤:“孟鹤堂。”

何九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谁不知道人家孟鹤堂是咱们学校的Alpha?他会让你叫他妈?”

秦霄贤:“啊?什么?!”

周九良:“哎,算了算了你还是快走吧,我也没见过这么傻的。”

秦霄贤:“嗯?”

张九泰:“小兄弟,你还是快走吧,你还是我们唯一一个能从我们手底下跑出来的。”

何九华:“就是,快走吧,小心我们周哥再变卦。”

周九良:“快滚,小心我打你!”


就这样,我们的秦宝宝稀里糊涂的走了。


一边走着秦霄贤在心里一边想事情:我妈?孟鹤堂,Alpha?


这时秦霄贤没有看路,不小心撞到了前面的人。


秦霄贤:“啊,对…对不起啊。”他连忙弯腰道歉。


尚九熙:“害,没没事。大老爷们儿被撞一下没什么事,你瞅瞅,你这么瘦,你没事儿吧?”


秦霄贤:“没事没事。”


尚九熙:“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尚九熙。你呢?”


秦霄贤:“我叫秦霄贤。”


尚九熙:“看你这样子,是在想事情吧?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我可以帮你呀!”


秦霄贤:“真的!”


尚九熙:“真的,我不敢多说,但是比如说找人这件事儿,我就可以帮你!”


秦霄贤:“九熙,那你认识孟鹤堂吗?”


尚九熙:“认识啊,他可是我们学校最A的Alpha啊。”


秦霄贤:“什么?!”


尚九熙:“你看,这不是在那儿!”指了指远处那个独自拿着书包的人。


秦霄贤一看,认出了孟鹤堂,道了一声谢,就要跑过去。


尚九熙一把抱住了他。


尚九熙:“你干什么!不要命了!”


秦霄贤:“不是,你拦着我干什么?我找我妈!”


尚九熙:“啥?你找你妈回家找啊!”


秦霄贤:“不是,不是,我……”


看见秦霄贤说不出所以然来,


尚九熙说道:“你不知道啊!今天周一!孟哥可是和周哥约了一场架啊!”


秦霄贤:“什么!?他们俩打架!!”


尚九熙:“是啊,你再跑过去小心连你一起打啊。”


秦霄贤心想:不可能吧?我爸和我妈那么恩爱,他们竟然会打架?!


刘筱亭:“哎呀,九熙你在这啊!害我好找。”


尚九熙:“筱亭,怎么了?”


刘筱亭:“哎呀,快走了。”


刘筱亭向尚九熙,眨了眨眼。


尚九熙:“噢!对。害,看这事儿闹的,秦同学,我还有事先走了,有缘再见了~”


秦霄贤:“噢,好。拜拜。”


就这样九熙和筱亭就走了。


秦霄贤打算跟着孟鹤堂,想看看孟鹤堂和周九良打架。看来这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呀,确实他也是第一次看见自己的爸妈能打架。


秦霄贤就这样一直跟着,但是跟着时间久了,谁能不发现呢?


孟鹤堂:“同学,你为什么一直跟着我。”


秦霄贤:“妈!”


这么一声,也把孟鹤堂叫愣了。


孟鹤堂:“啊?啥”


秦霄贤:“妈,我爸欺负我~”


孟鹤堂:“不是,同学你是不是认错人了?”


秦霄贤:“妈,没有啊。”


孟鹤堂:“那,你爸是谁?”


秦霄贤:“周九良。”


孟鹤堂:“啥?!”


秦霄贤:“妈,你相信穿越吗?”


孟鹤堂:“孩子,你有点太中二了。”


孟鹤堂:“你别跟着我了,快走吧,我还和人约了一场架呢。”


秦霄贤:“妈~我爸欺负我,他想要打我,还骂我!”


秦霄贤的撒娇技术可是练出来了,让孟鹤堂这种“万年冰川”的人都能心软。


孟鹤堂:“哎,算了算了。你想跟就跟着吧,我帮你报仇,行吧?”


秦霄贤:“不是,妈,你能不能别和我爸打啊?”


孟鹤堂:“同学,你这话可不能乱说啊!我还单身。再说了,我是A!”


秦霄贤:“妈,你以前的这路子这么野的吗?你装A啊?!”


孟鹤堂:“说!你到底是谁!你怎么知道的!”


秦霄贤:“妈,我是你儿子啊!亲生儿子啊!”


孟鹤堂:“真的?”


秦霄贤:“真的啊。”


走着走着,孟鹤堂就到了约定的地点。


尚九熙和刘筱亭已经站在了那里,原来他俩是去准备一会打架用的工具去了。


尚九熙:“秦霄贤?!你怎么来了!这太危险了,你快走。”


孟鹤堂:“没事,他想跟着,就让他跟着吧。”


周九良:“呦,我们的孟校草这么准时啊。”


周九良:“诶?你儿子你怎么来了?”


秦霄贤:“爸,你能不能别和我妈打架啊?”


尚九熙:“啥?谁是你妈?!”


秦霄贤:“孟鹤堂啊。”


刘筱亭:“孟哥,你这是到底犯了多大的错误?”


孟鹤堂:“滚!别说这些没用的。姓周的,开始吧,我待会还要去上课呢。”


说着,孟鹤堂周九良两人扭打在一起,看见自己的老大都去了,尚九熙、刘筱亭与何九华、张九泰也开始拿着武器打了起来。



身为唯一一个没有被祸害到的“观众”秦霄贤,现在内心十分复杂:


亲爹,那可是你老婆啊!你和他现在这样干架真的好吗?


哎~你们要是打下去,我可咋办啊!


爸,妈。


儿子不指望你们即刻成婚,但是我求求你们~别浪了!




————————————

视频:

《一家三口》版本一 

《一家三口》版本二 

我也是第一写“一家三口”的文章,而且还是关于“学生时代”的题材😂

写的不好,还请多多指教❤️🙏

不喜勿喷~

祝我们的孟哥生日快乐啊~❤️

嘿嘿,深夜更文~😋

溜了溜了

giao辞❤️😏

评论(8)

热度(1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