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糕蘸白糖(暂时封箱ing~)

勿忘初心

《戒》

圈地自萌,不喜勿喷。

一切皆为想象,请勿上升正主❗

文章原创,请勿抄袭❗

( “南甜” “戒同所”触雷勿入❗)

————————————————

(二十六)九熙的回忆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先放下他们先不说,我们再看看医院的九字们。


在医院病房门口的九字们,被大家赶了出去后,过了一会儿,听见房间里没有声音,敲了敲门。


可是没有人应答,大惊,心想:不好!


众人推门而入的时候,医院房间里早已经空无一人了。


当众人想要打电话的时候,角儿们的手机早已经关机。


放下他们寻找角儿先不说,我们在来看看车上的众人:


同样被甜甜的话陷入到回忆的还有尚九熙。


尚九熙想到:是啊,要放下啊。


那天,尚九熙和何九华回了家,尚九熙去了画室想去画画。


可是刚拿起画笔,就觉得右手非常的疼痛,总感觉好像握不住画笔。


尝试了几次之后,画笔一不小心没拿住,掉在了地上。


伸手去拿画笔,才发现自己的手拿不起来画笔了。


尚九熙:“嘶……我,我的手。”


这时何九华,敲门进来了。


何九华:“大熙熙,来吃饭……”话还没说完,他就看见了泪流满面的尚九熙。


何九华:“九熙,你怎么了?你,你别哭啊。”


尚九熙:“为什么,为什么我的手拿不起画笔了。”


尚九熙:“不可能的!一定是我太久没画画了!”


何九华:“九熙,九熙先吃饭,先吃饭吧。”


何九华抱住了尚九熙,转移他的注意力。


但是当尚九熙用右手拿筷子的时候,筷子竟然也掉了。


尚九熙为了让何九华不要担心,就用左手拿起勺子喝汤。


尚九熙也明白了为什么老秦非要让自己吃点能用手能拿着的食物,虽然自己天天吃汉堡和披萨,但是自己一点也没发现自己的手已经不能拿起较为轻细的东西。


这顿饭就这样吃完了。



一天,尚九熙午场下班以后,他独自去医院检查,医生告诉他,右手曾经骨折过,虽然已经自己长好了,但是他可能不能再拿起画笔,筷子等之类的东西了,可是尚九熙自己并没有记得自己是怎么骨折的。




过了不久之后,一次尚九熙无意中在床头柜里发现了一封信:


何九华:

       华哥,可能我这是最后一次这样叫你了。是的,我失望了,彻底的失望了。

         你知道吗?当你送我进去的时候,其实我还是抱有着幻想。因为你说过,你会等我的。但是现在我想放弃了,你也不必等我了。

        你知道吗,我的手现在已经可能不能画画了!都是因为你!我恨你!更恨我自己!为什么我当初会选择答应你!我的手好疼,可是我的心更疼。

          何九华,我们裂穴吧。我不想再见到你了,我累了,心累了,心也累了。我不要你了,因为是你先抛弃的我。

         何九华,我再也不会相信你了。

          就让我最后讲完那个故事吧:

         很久很久以前,在南极有一只小企鹅。他百无聊赖,心想我该干点什么呢?要不我去趟内蒙古,让人把我吃掉吧!

         小企鹅从南极走啊走啊走,路上他遇见了小狐狸。

         小企鹅和小狐狸经历风霜血雨,拥抱过温柔之乡,他们俩成为了最好的朋友。

          可是小企鹅忘记了,狐狸是个狡猾的动物。

          那只狐狸,亲手把他送到了吃人的地方。从此,他们俩的关系,也就这么断了。


          何九华,世界上有很多条河,许多座环岛,许多的高速,到处都有的草坪,路也是宽的望不到边,你不会只能遇见我。

             我走了,别来找我。

                                                   尚九熙



尚九熙看完之后,头疼了一阵,倒在床上。


难怪,难怪自己的手这么的疼,难怪封信的字不是很好看。


看到了信,想起了那个不愉快的事情。他现在很想拿起画笔,发泄一下自己的情绪。


于是他马上跑到了画室,拿起了一只画笔。可是右手刚拿起来,就又掉了。他只好左手拿,可是不知为什么,他刚拿起画笔就想到了那天的事情,在他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这时何九华在外面逛完超市回来了。


何九华:“大熙熙~我回来了!”


尚九熙:“为什么。”


何九华:“啥?”


尚九熙:“你为什么要回来!你为什么要带我回来!”


何九华:“九熙,我”


尚九熙:“何九华,你必说了。要是你说你后悔了,那我想告诉你,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后悔药。”


—————未完待续❤️—————

评论(1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