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糕蘸白糖(暂时封箱ing~)

勿忘初心

《钓鱼》

一切皆为想象,请勿上升正主!❤️

文章原创,请勿抄袭,不喜勿喷🙏

—————正文—————


在德云村庄里,生活着许多的动物,大家都很善良有爱,过得非常幸福。


孟兔兔喜欢拿着他心爱的鱼竿,去河边钓鱼。

虽然孟鹤堂很爱钓鱼,但他是除了鱼之外,什么都能钓上来的钓鱼爱好者。



这天,孟鹤堂像往常一样,拿着他的鱼竿去钓鱼。


他来到河边,放好小板凳,从包里拿出鱼饵,挂在了鱼钩上。


孟鹤堂先往后甩钓鱼竿,正要向前扔去,但是没想到好像被拽住了,怎么甩都甩不出去。


这时,好像鱼钩一松,听到了一声大叫:“啊~”


原来,孟兔兔一不小心勾住了小仓鼠的衣服。“连鼠带衣”一起被鱼钩,带了回来。


孙九芳:“孟哥,你这周是第三次把我勾回来了!你钓鱼的时候能不能注意点~我抱住了树,你都能把我勾回来,你知道我走路多累吗!”

孟鹤堂:“不好意思啊,芳芳。我下次一定注意。”


孟鹤堂把孙九芳从鱼钩上解救了下来。


终于,我们的孟兔兔废了九牛二虎之力再次把鱼钩甩了出去。

过了一会儿……

孟鹤堂看见着鱼竿在动!?


孟鹤堂:“太棒了!我钓到鱼了!”


孟兔兔用力的收线,没想到鱼钩上是一只黑色的小松鼠。


刘筱亭:“嗨~”


孟鹤堂:“嘎~这是什么玩意?太黑了。”


这时从水里冒出了一只白色的松鼠。


张九泰:“不好意思,孟哥。我家的,没管住。”


原来是张九泰和刘筱亭在河里游泳,刘筱亭看着鱼钩好奇,就拽了几下,没想到就被孟鹤堂的鱼钩给钓上来了。


孟鹤堂:“九泰,看好你家的人!小心别再被我钓上来。”


张九泰:“好嘞,孟哥。”



又过了许久……


这时一只九尾狐从孟兔兔的身边路过,

张云雷:“呦~小哥哥又在这里钓鱼呢!”

孟鹤堂:“哎呀,小妖精,你吓我一跳。”

孟鹤堂:“是啊,我还在这里钓鱼呢!”

张云雷:“让我看看,你钓了几条了?”

孟鹤堂:“哎,一条都没钓到,钓到了一堆没有用的东西。”


在孟鹤堂的身边,鱼桶里放满了东西:

一只破鞋,一个破眼镜;另一只破鞋;一个钻石手表;一颗钻石;还有一颗钻石;一个大钻石戒指……

全是一些没有用的东西。

张云雷:“哇,小哥哥,我能拿走一些吗?”

孟鹤堂:“可以呀,你随便挑!”


最终张云雷拿着钻石类的东西,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孟鹤堂非常的疑惑;为什么我就不能钓到一条鱼呢?哪怕一条也好啊~


孟鹤堂:“烦死我了,这都是什么没有用的东西!上天啊,就不能给我来点好的吗!!”


孟鹤堂生气的用力甩了一下鱼竿,当他想要把鱼钩收回来的时候,居然收不回来了?!


幸亏鱼竿的质量很好,不管什么东西都能勾回来。


是的,孟鹤堂一用力把鱼钩收回来了。


“喵~呜!”一声炸毛的尖叫,一只拿着三叉戟的橘猫被钓了过来。


孟鹤堂:“哇哦~你是海王吧?”


周九良:“你才海王八呢!我是猫!”


孟鹤堂:“那你为什么拿着这大叉子呢?”


周九良:“你放我下来!我只是在河对岸,拿着这三叉戟插鱼!有这么大罪过吗?”


孟鹤堂:“噢噢!抱歉抱歉,忘了,忘了。”


孟鹤堂把周九良放了下来。


周九良:“我就想问问你,你一只兔子,非要来河边钓鱼干什么?”


孟鹤堂:“你没听过那个故事吗?”


周九良:“什么故事?”


孟鹤堂:“《小兔钓鱼》。”


周九良:“不是!那是《小猫钓鱼》!”


孟鹤堂:“噢!那你是猫吧?你会钓鱼吗?”


周九良:“我是猫!但是钓鱼太麻烦了,我喜欢直接抓鱼。”


孟鹤堂:“你能教教我吗?”


周九良:“可以啊。”



——————许多年以后——————


“妈妈,妈妈。”

“嗯?宝贝儿,怎么啦?”

“为什么爸爸和哥哥能吃鱼,为什么我们不能吃啊?”

“因为我们是兔子,不能吃鱼啊。”



“妈妈,妈妈。”

“怎么了?宝贝?”

“你和爸爸是怎么认识的啊?”

“我啊,钓鱼钓到的。”





[完❤️]



评论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