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糕蘸白糖(暂时封箱ing~)

勿忘初心

假如我社角儿变成动物(一)

又名:为什么只是搭档其中一个变了?这不公平!(取的名字越来越长😂)

圈地自萌

不喜勿喷

一切皆为想象❗请勿上升正主❗

(文章原创❗请勿抄袭❗)


———————正文———————

早上,周九良从家里的床上起来,打了一个哈欠。


周九良:“啊哈~”


周九良:“诶?现在几点了?”


他拿起手机一看8:30


周九良:“嗯?!八点半了?一般孟哥7点多就叫我起床啊。”


周九良:“孟哥,孟哥?”


周九良喊了几声,没有人回应。


他起床去了客厅,但是客厅里没有人。

他又去了厨房,看到那里场景他愣住了。


在地板上有一只可爱的垂耳兔,正趴在孟鹤堂的围裙上吃胡萝卜。周围看起来像是当时孟哥正在做早饭,桌子上有孟鹤堂切的菜,锅里的水正在沸腾着,但是看样子快干了。


周九良连忙把天然气关上。


周九良:“孟…孟哥?”


周九良试探性的喊了一声,那只垂耳兔停下了吃胡萝卜的动作,抬头看了看,像是回应了他。


周九良:“你…你把我孟哥藏哪儿了!”


周九良:“快把孟哥还给我!不然…不然我就把你胡萝卜给拿走了!”



身为变成垂耳兔的孟鹤堂很无奈,他心想:唉,我真是养了一个长不大的孩子。————来自老父亲的内心独白。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其实孟哥他也想不明白。

因为今天…

今天早上,孟鹤堂向往常一样起床,洗漱,去做饭。

他刚切好菜,往锅里倒上水,就感觉头很疼,他坐在了地上,捂着脑袋蜷缩在地上,晕了过去。


连他自己手里拿的胡萝卜,也被他扔到了一边。


到孟鹤堂醒来的时候,就变成可爱呆萌的垂耳兔。正巧,身旁有一根胡萝卜。他就开始吃了起来。



—————未完待续😂—————

因实在没有灵感,所以开了个新坑。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16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