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糕蘸白糖(暂时封箱ing~)

勿忘初心

假如我社角儿变成动物(三)

又名:为什么只是搭档其中一个变了?这不公平!(取的名字越来越长😂)

圈地自萌

不喜勿喷

一切皆为想象❗请勿上升正主❗

(文章原创❗请勿抄袭❗)


———————正文———————

早上,何九华从床上醒来,身边空空,早已经没人。


“九熙?”何九华喊了一声,但是并没有人回应。


“大熙熙?”


“宝贝~”


可是还是无人应答。


何九华开始着急了,他穿上拖鞋下床,到处去寻找。


客厅没有,餐厅没有,卫生间也没有,客房也没人在。


就剩下厨房没找了……要是再找不着的话,何九华就会急疯了。


他狠下心来,握住了厨房的门把手,一推门,愣在了那里。


是的,眼前的一幕,何九华愣住了:


冰箱冷冻的门打开着,食物散落一地,像是家里进了贼一样。


“九熙?你在吗?”


听到声音,这时,一个小黑脑袋从冰箱里探出头来。


“嘎嘎~”竟然是一只企鹅?!


何九华更懵了,心想:我家里什么时候出现了国家保护动物??!


“大熙熙?”他又喊了一声。


“嘎~嘎嘎”冰箱里的企鹅出来回应了何九华,像是在说:“干哈,我在这儿!”



这时,何九华手机响了。

微信群里的照片,这才放下心来。原来不光自己家里出现了动物,大家都有啊。


“嘎~嘎嘎~”小企鹅晃晃悠悠的从冰箱里出来,弯腰,低头,用他的嘴啄了一下何九华的脚腕。


“哎呦我    哔   自动消音  


“哎呀,你吓我一跳!”何九华说道。


“九熙,你想干什么?”


“嘎,嘎~”企鹅张开了嘴巴,意思是想说:我饿了。


“噢!你想吃东西是吧?”


“嘎。”


“可是,企鹅能吃熟食吗?”何九华疑惑的自言自语。


俗话说的好:“有事情,找度娘!”


何九华拿起手机开始搜索:企鹅能吃熟食吗?

但是回答的是:



企鹅肉可以吃?!



何九华两眼放光的看着地上的企鹅……默默拿起了厨房的刀。





后面……自己想吧😂










            哔              











想哪儿去了!企鹅那么可爱,怎么能吃它!

何九华拿了冰箱的两条鱼,一条做熟了,另一条是生的。



“大熙熙,你自己看着选吧!”



何九华开始摆烂……顺便还发了个朋友圈:



何九华


真·国家级保护动物·行行好吧,给点鱼吃吧~


[企鹅吃鱼/图片]





何九华又看了看微信朋友圈,竟然还有一条是:


到底应该给柯基吃什么,肉?还是狗粮?



—————未完待续—————

是的,我又来“拯救”我自己做的视频了😂

“不务正业”第四期《吃醋小周》 

问题:把企鹅放进冰箱里面,需要几步?😏

评论(10)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