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糕蘸白糖(暂时封箱ing~)

勿忘初心

(于:儿啊,这可是一辈子的事!孟:啊?什么?)

[二十六]


孟鹤堂:“嗯,我喜欢他。”


时间倒回五分钟前……


孟鹤堂喝了一口茶,又把茶杯放回了桌子上。


郭德纲:“孟孟啊,你觉得周九良怎么样啊?”


孟鹤堂:“师父,航航他,不是,周九良他真的很好,虽然有时调皮一点,但终归他也是个才25岁的孩子。”


于谦:“孟崽,你刚才说的‘航航’是?”


孟鹤堂:“干爹,是周九良的小名。我不知道他为什么改了名字,以前他叫周航,是我邻居家的孩子。”


孟鹤堂:“小时候我没搬家的时候,就一直和他在一起玩。”


郭德纲:“孟崽,这都是你小时候的事了。你怎么能保证他长大以后就一定是好的呢?”


于谦:“是啊,人心都是会变。”


孟鹤堂:“航航他不会变坏的,就算变坏了我也会把他带到正道上!”


郭德纲:“孩子啊,听小栾说你喜欢那小子?”



听到这句话,孟鹤堂心里咯噔一下。


知道这个话题是逃不过去了,但终归是犯了组织里的规矩。


孟鹤堂跪在了地上说道:“嗯,我喜欢他。”


于谦:“诶诶!这是干什么,快起来。”


孟鹤堂:“干爹,孩儿知道自己坏了组织规矩,但是我要保他!我不知道他到底做了什么,会有人要他的命。”


郭德纲:“孟鹤堂,你决定了?”


孟鹤堂:“是,师父。”


于谦:“儿啊,这可是一辈子的事啊,你不再考虑考虑?”


孟鹤堂:“啊?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好啊,好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师父和干爹这么一乐,把孟鹤堂乐懵了心想:我……我这是让师父干爹气疯了???


栾云平:“师父,于大爷你们就别逗孟崽了,小孟快起来吧!别在那跪着了。”


郭德纲:“哈哈哈哈,好好好。这事儿我们同意了!”


于谦:“快起来吧,孩子。”


孟鹤堂一脸懵的站了起来,看了看师父和干爹,最后又看了看栾哥,像是在用眼神询问说“这是发生了什么?”


看见孟崽愣的一脸疑惑,栾云平解释道:“崽啊,我该说你点儿什么好?你在周九良身边待了这么几个月,难道没发现他是咱们‘九字科’的人吗?”


孟鹤堂:“什么?!”


栾云平又继续说道:“要不是九良这小子是组织里的,师傅和大爷能同意吗?谁敢拐我们鹤字的一枝花,我们云字的首先肯定不会同意的!”


孟鹤堂:“可是栾哥……我怎么不知道九字科有他??”


栾云平:“崽啊,你忘了收九字科的当天,你正好要去国外学习手表设计。我送你出基地的时候,正好九字已经要陆陆续续的来了。”


孟鹤堂:“啊?是吗?那段时间太忙了我也没在意这些事情。”


郭德纲:“噢,对了。辫儿他是不是也和九良一起学过‘语言艺术’来着?”


栾云平:“对,师父。正好那一年孟孟在国外,辫儿他要去娱乐圈,正好赶上了周九良进入商业圈,他们一起学的。”


孟鹤堂:“啊?这信息量也太大了吧……”


孟鹤堂:“栾哥!你不早说,害我担心了那么久~”


栾云平:“孟崽啊,你也没问我啊。”


孟鹤堂:“师父,咱们这公司的产业还有什么我不知道的??”


郭德纲:“那我哪儿知道去,但是确实挺多的。”


于谦:“就像你耳朵上的那一对定位耳钉,也是九熙和九华他们公司的吧!”


栾云平:“对,最近还听说尚九熙和何九华打算把公司合并在一起,正在向上层申请,申请书应该快来了。”


孟鹤堂:“这也是九字的产业??!”


郭德纲:“是啊,诶对了孟崽,你还有什么事儿吗?”


孟鹤堂:“没有了,师父。”


于谦:“行,回去吧!”


孟鹤堂:“啊?我就这么走了?”


郭德纲:“怎么还想陪我和你干爹再喝点儿?”


孟鹤堂:“不了不了。师父,干爹你们继续忙吧,我先走了。”


栾云平:“走,孟孟。哥送你下去。”


孟鹤堂:“好。”


——————未完待续❤️——————


作者的唠唠叨叨:

夹带一下“私货”,我最新文章希望都能来捧个场啊~↓↓↓


[良堂/堂良无差]《花吐症》孟周12周年联文 

评论(15)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