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糕蘸白糖(暂时封箱ing~)

勿忘初心

这个杀手有点萌吗?![良堂]

又名:我好像把自己卖了?!😂


良 有钱总裁  X  孟 呆萌杀手

————正文————

早上睡眼朦胧的孟鹤堂接到了一个电话:

孟鹤堂:“嗯,谁啊。”

栾云平:“我,小孟啊,你起了吗?”

孟鹤堂:“栾哥啊!我刚起,刚起。”

栾云平:“孟崽啊,最近有活儿吗?”

孟鹤堂:“害,栾哥,瞅你说的,我都隐退了,还说什么活啊。”

栾云平:“那正好,孟崽,刚才我给你接了一个任务…”

孟鹤堂:“哎呀,栾哥不是说过我不想再接任务了嘛。”

栾云平:“孟崽,你就当帮哥哥一次。”

栾云平:“你也知道咱们最近这活不好干,那老板点名是要你去。”

孟鹤堂:“可是,我功夫好久没练了,怕我手生啊。”

栾云平:“哎呀,信你?可是我们这最厉害的‘鹤’字杀手啊。你手生?也能干过我们‘云’字的啊。”

孟鹤堂:“栾哥,我…”

栾云平:“不说了,我就当你答应了。信息我都给你发过去了,我还有工作要忙,先挂了啊!”

孟鹤堂:“诶!栾哥!”


电话就这样被挂断了。

孟鹤堂只好拿起手机,打开了资料。没想到他的目标竟然是Z市的总裁周航

“不是吧?!”孟鹤堂惊讶的说,“让我杀周氏的总裁?!这人是得多大的仇啊。”

“25岁??这么年轻,就当了总裁了?!”

“哎,算了。拿人钱财,与人消灾。”


孟鹤堂就开始准备他的“刺杀大计”了。


评论(5)

热度(488)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