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糕蘸白糖(暂时封箱ing~)

勿忘初心

《戒》

圈地自萌,不喜勿喷。

一切皆为想象,请勿上升正主❗

文章原创,请勿抄袭❗

( “南甜” “戒同所”触雷勿入❗)

————————————————

(二十四)

“辫儿哥!你们现在在哪?”


“跨海大桥。”


“辫儿哥!你们冷静啊!千万别犯傻!”


“旋,别劝了。”尚九熙说到


“我们都已经决定好了。”


“别啊!辫儿哥,大家,你们想想家人和孟哥啊!”


“孟哥,现在在医院呢!你们不看看他吗?”


“孟鹤堂怎么了!”张云雷激动的说


“辫儿哥,你们先别着急,我离着桥挺近的,我带你们去医院,行吗?我也不知道他怎么样了。”


“好。”


秦霄贤开车来到了跨海大桥,带着张云雷,尚九熙,樊霄堂和张九龄一起去了医院。


很快,大家去了医院,找到了孟鹤堂。


“周九良!你放开我!”


听到这句话,大家开门直接冲了进去。


“周九良,你放开孟哥!”秦霄贤喊到。


“我不!”周九良喊了回去。


没想到映入眼帘的竟然是孟鹤堂被用绳子绑到了凳子上。


“周九良,你把孟鹤堂绑凳子上干什么?”


“师哥,孟哥他想跳楼!我好不容易把他带回来,我怕他再想不开。”


这时,九字们也来到了医院,他们看见家里面留下的字条开始到处寻找。

周九良在微信里告诉了他们大家都在医院里,所以他们都连忙赶过来了。

杨九郎:“辫儿!”

何九华:“九熙!”

张九南:“甜甜!”

王九龙:“老大!”



张九龄听到了王九龙的声音,抬头看到了他,紧接着不由自主的立刻蹲了下去,双手抱头,浑身颤抖着。


张九龄:“救命,救命,你…你别过来!”


看这个样子也就知道,张九龄回忆起了那些不美好的那些事情。


王九龙:“老大!”

张云雷:“九龙,你别过来!”

秦霄贤,樊霄堂和尚九熙三人正在安慰着张九龄,而张云雷正在护着他们。


孟鹤堂:“周九良,你把我放开!”


这时张云雷走到了孟鹤堂的身边,帮他解开了绳子。


周九良:“辫儿哥,孟哥…”


孟鹤堂:“周九良,你和他们站在一起。”


周九良:“诶诶,好。孟哥,你别激动。我听,我听就是了。”



樊霄堂:“九龄哥,九龄哥别怕,都过去了。没事没事,我们出来了,我也好好的,别怕,别担心了。”


张九龄:“都过去了?”


秦霄贤:“嗯,过去了,我们现在出来了。”


尚九熙:“对,放心这里是安全的。”


张九龄:“安全的…”


王九龙:“老大。”


张九龄:“啊~你们骗我!”


孟鹤堂:“你们出去,你们都出去!”


周九良:“孟哥这…”

张云雷:“你们还想让九龄发病吗!不想就赶紧走,这里有我们呢!”

杨九郎:“我们就是害怕你们再…”

秦霄贤:“你们快走吧,这里有我。”


九字们“一步三回头”的担心的走了出去。


孟鹤堂:“九龄,不用怕了,他们都走了。”


张九龄:“都走了吗?”


尚九熙:“走了走了。”


张九龄:“哎呀,谁拉我一把,让我起来。”


樊霄堂:“来吧,九龄哥,快起来吧!”


樊霄堂把张九龄拉了起来。


张九龄:“太不容易了,终于走了。怎么样,哥哥我这演技!”


尚九熙:“高!实在是高。”


张云雷:“嘘,小点声,小心隔墙有耳。”


孟鹤堂:“这是怎么回事儿,九龄你…”


秦霄贤:“哎呀,先别解释了!咱们快走吧!要不然,等他们反应过来,我们就走不了了。”


孟鹤堂:“好。”


秦霄贤把房间里的窗户给打开了,在医院楼下来了一辆特别高的吊车,秦霄贤招了招手,楼下人看见后,就把吊车升到了十六楼上。


孟鹤堂:“哇,老秦,这是怎么回事?”


秦霄贤:“害,没事没事。‘产业的一小部分’。”


前文我们曾经说过,秦家的产业有很多,没想到医院和吊车,都有秦家的一部分。


大家就乘着吊车很顺利的来到了地面,当九字们发现的时候,他们再去找,都已经是后话了,


这时来了一辆车。


秦霄贤:“我们走。”


大家一起坐上了那辆车。





现在真的是疑点点好多啊!究竟九龄到怎么了?大家为什么又要演这一出戏?大家要去哪?


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未完待续————


评论(1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