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糕蘸白糖(暂时封箱ing~)

勿忘初心

笼中笼之鸟[堂良→良堂]

私设较多,不喜勿喷❤️🙏

一切皆为想象,请勿上升正主~

ABO/病娇

(也是第一次尝试,文章原创,请勿抄袭)

————————正文————————

叮铃镗啷(锁链的声音)


孟鹤堂:“航航,该吃饭啦~”


孟鹤堂端着饭盒来到了地下室。


周九良:“孟鹤堂!你TM放了我!”


周九良:“你为什么要把我锁在这里!


孟鹤堂:“航航乖,我们来吃饭好不好?”


孟鹤堂释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闻到这个气味后周九良立马有了反应软了腰。


周九良:“不!我不吃!”


但周九良的理智还在坚持着。


孟鹤堂:“航航,你不能不吃饭,不吃饭会饿的。”


周九良:“你走开! 滚 !我不吃!”


说着,周九良用脚把孟鹤堂手里的饭菜踢到了地下。


孟鹤堂:“九良,你什么时候学会说脏话了?!”


孟鹤堂:“我给你做葱油面,你不吃。”


孟鹤堂:“给你买驴肉火烧,你也不吃。”


孟鹤堂:“你这也不吃,那也不吃,你到底要吃什么!”


孟鹤堂:“航航,你饿瘦了,我会心疼的。”


周九良:“哥,我想吃táng了。”


孟鹤堂:“害!那你不早说,这还不简单!”


孟鹤堂:“你等着,我去给你拿。”


周九良:“先生,您别走啊。”


这时,周九良的目光变了。不是那种坚定的眼神,而是像带着一种占有欲的感觉。



[咔哒]绑在周九良手腕上的锁被他自己打开了。



孟鹤堂:“你…你什么时候……”


看到这一幕,孟鹤堂竟产生了害怕,慢慢的向门口移动过去。


周九良:“先生,你别走啊~你为什么要离开我?”


孟鹤堂:“九良,我去给你拿糖,你等着哈。”


说完孟鹤堂转身要去开门,却被周九良楼住了腰。


周九良:“哥哥,别走啊,这不是有一个现成的吗?”


孟鹤堂:“什…什么?”


周九良:“孟哥,你是我的,永远是我的,我们永远不分开。好不好?”







“啊~”


孟鹤堂大喊的从床上坐了起来。


周九良:“孟哥,孟哥,怎么了?”


孟鹤堂:“啊,九良,还好你还在我身旁。”


孟鹤堂:“我觉得我好像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周九良:“先生,如果我要说这不是梦呢~”



孟鹤堂看到了原本应在周九良手腕上的链子,却锁在了自己的脚腕上。



周九良开始慢慢的靠近他


孟鹤堂:“你…你想做什么?!”


周九良:“哥哥,那当然是做老攻该干的事啊。”


孟鹤堂:“我是A啊!”


周九良:“哥,其实我不是Omega,我是E啊。”


孟鹤堂:“什么?!那你!”


周九良:“先生,我演技还不错吧?”


孟鹤堂:“你!你卑鄙!”


周九良:“对,我卑鄙无耻,坑家败业,无恶不作,丧尽天良。”


周九良:“所以啊,哥哥。”



周九良默默的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



“我离不开你啊~”






——————完——————

病娇周:把你们的赞留下!⛓️

评论(7)

热度(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