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糕蘸白糖(暂时封箱ing~)

勿忘初心

假如我社角儿变成动物(四)

又名:为什么只是搭档其中一个变了?这不公平!(取的名字越来越长😂)

圈地自萌

不喜勿喷

一切皆为想象❗请勿上升正主❗

(文章原创❗请勿抄袭❗)


———————正文———————

孙九香早上醒来是被热醒的,他总觉得自己像抱着火炉似的,怎么那么热?!


他先是揉了揉眼睛,眯起眼一看身旁没有人,又继续睡觉。


他睡得依然是很不安稳,突然他试着怀里的东西动了一下?!他睁开眼睛,掀起被子。


发现被子底下竟是一只柯基。


“奶球?”


“不对,奶球没这么瘦吧?”


孙九香起床穿上拖鞋来到了客厅,拿起了杯子,喝了一口水。


“旋儿?儿子~”


并没有人应答。


“他大早上的能去哪儿呢?”


“老秦。旋儿~”


孙九香到处转了转,并没有现秦霄贤的身影。


“旋儿,你在厕所吗?”


听到“孙爸爸”的呼喊,秦霄贤在床上伸了个懒腰,醒了。


“呜汪,汪,汪!”(我在这儿!)


听到柯基的叫声,孙九香回到了卧室。


“旋儿?”


“汪?!”(诶?!)


秦霄贤回应了他,但是他自己突然发现好像哪有点不对劲??


他心想:我这个视角怎么这么的低?!


孙九香:“你是?旋吗?!”


“呜汪!”(是我。)


孙九香把柯基从床上抱到了地下,瘦小的柯基围着孙九香转呀转呀转。


“我觉得照你这动作,我就应该相信你是旋儿。”


“简直是傻的可爱。”孙九香小声的说道。


一看时间已经早上7:30了,到了该吃早饭的时间了。


可是,这到底应该给柯基吃什么?!




所以出现前一篇,何九华在朋友圈里发现的那一句话:


到底应该给柯基吃什么?肉?还是狗粮?





这时大家手机的“特别关注”提示音响了。



原来是郭老师在群里发了信息:



郭德纲:孩子们,来玫瑰园吧!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