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糕蘸白糖(暂时封箱ing~)

勿忘初心

德云七队返场之《白雪公主》相声剧 (五)

新手写文,写的不好还请多多指教🙏❤️

一切皆为想象❗请勿上升正主❗

(文章原创❗请勿抄袭❗)


(一切私设和演员人物请看第一章  )


注:[我是旁白]    (我是动作)

————————正文————————

[在七八个小矮人们走后,王后变成了一个老奶奶,来到了七八个小矮人家的门。]


王后芳:“哈哈哈哈!”

王后芳:“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在我们后台所有人的努力,周王子睡着了~”

王后芳:“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不知道他睡觉的那个样……”


公主孟:“停!你还演不演了!”

王后芳:“诶,好嘞。”

王后芳:“你们看,这还挺护搭档。”


[王后敲了敲门。]


公主孟:“谁呀?”(打开了门)

王后芳:“哦,善良的小姑娘。你想要一把梳子吗?”

公主孟:“我要这玩意儿干什么?”

王后芳:“这玩意儿可以梳头用啊!”

公主孟:“哇,原来是老乡!快进来,快进来~”

王后芳:“小姑娘,我给你梳一下头发吧!”

公主孟:“好啊。”

王后芳:“你知道吗?梳头可有讲究。”

公主孟:“什么讲究呢?”

王后芳:“要从头梳到尾,然后再念一个咒语。”

公主孟:“什么咒语?”

王后芳:“倒~”

公主孟:“啊~”


[说完,公主倒在了地上。]


王后芳:“哈哈哈哈!这次我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了!”


(退场)





[王后走了之后,小矮人们回来了。]


张九泰:“你们知道吗?周王子睡觉可香了~”

刘筱亭:“对,我还趁机拍了张照片,我一定要发微博!”

张九泰:“对对,我也拍了几张,”


公主孟:“到了后台,别忘了发给我几张!”

刘筱亭:“好好好。不对,还演不演了?”

公主孟:“开始吧,开始吧~”


何九华:“诶!不对。”

尚九熙:“咋的了?”

何九华:“你们有没有闻到一股古怪的味儿?”

郭霄汉:“对,我也闻到了!”

郭霄汉:“好像是什么东西糊了?”

张九泰:“啊!我们房子的门怎么开了?”

尚九熙:“有小偷?”

梅九亮:“会不会是我们又有一个公主吧?”

何九华:“不是不是,一定是公主给我们留的门吧!”

宋昊然:“哎呀,汤怎么糊了?”

马霄戎:“呀,公主怎么躺地上了?”

郭霄汉:“不会是死了吧?”

刘筱亭:“公主啊~你怎么就没了啊~刚才还要照片啊~怎么接着就没了~”

张九泰:“要不我们给他超度吧!”

刘筱亭:“好啊好啊!”


全体:“头一天来到了鬼呀么鬼门关~”

全体:“死去的亡魂回呀么回不来呀~”


公主孟(从地上起来):“停!各位,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又躺回了地上)


张九泰:“呀!公主头上的这是什么啊?”

刘筱亭:“好像是一把梳子!”

郭霄汉:“让我把它给拿下来!”


(把梳子摘了下来)


公主孟:“嗯?发生了什么?”

尚九熙:“公主,你咋躺地上了?”

公主孟:“我就在你们走后遇到了一个老奶奶,她要给我梳头,然后我就倒地上了。”

张九泰:“公主啊,你以后遇到老奶奶不要给他开门,那是王后变的。”

公主孟:“啊,好。”


(退场)



————————————————


[卡!]


———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新手写文写的不好,还请多多指教。🙏🙏


不喜勿喷❤️

giao辞❤️

评论(13)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