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糕蘸白糖(暂时封箱ing~)

勿忘初心

《问》

谁让你心动,谁让你心痛。

——————(壹)——————


周九良,孟鹤堂他们和寻常的夫夫一样过着幸福甜蜜的生活。


可是夫妻之间,五年之痒,难免有着小打小闹,他们也一样。可是因为一点点小矛盾,他们越吵越凶。


早上,孟鹤堂做完饭叫周九良起床吃饭。


周九良:“公司还有事儿,我该走了。”


孟鹤堂:“周九良,你能不能好好的和我吃一顿饭!”

孟鹤堂:“每次吃到一半,你就说公司有事你就走了!”

孟鹤堂:“我也是真的很好奇呀,你一个公司的总裁怎么有这么多事儿?”


周九良一开始默默的听着,忍受着自己心里的委屈,自己也知道,确实对不起自己的媳妇。但是在自己心里越想越不对劲,越想越不对劲。凭什么自己辛辛苦苦在外面挣钱养家,回来还要听家里的一顿训!


周九良:“你能不能体谅体谅我!”他吼道。

周九良:“我也不是为了整个家吗?!”

周九良:“你看看你!一天到晚什么都不干!”

周九良:“我在外面辛辛苦苦的挣钱,回来还要听你一顿说?”

周九良:“你有脾气,我还有脾气呢!”

周九良:“我究竟当初为什么能看上你?”

周九良:“看来真是当初眼瞎!”


周九良一股脑的把委屈全说了出来,孟鹤堂愣在了那里。


孟鹤堂:“你…你吼我……?”


周九良:“公司还有事情,我先走了。”


说完周九良摔门就走,只留下了孟鹤堂一个人在家里。



——————未完待续——————

可能每次试水都是这么短😂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